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inema 4D 粉絲見證

身歷其境 切身體會

C4D粉絲見證-身歷其境切身體會
無法抵檔的迷人特色


操作介面簡單易學
使用前:學習新軟體最令人頭痛的是要先熟悉其操作介面,對於設計人來說,熟悉操作介面便能縮減操作設計的時間,但若是軟體的操作介面不平易近人,光是習慣於操作就要花上好幾天!
使用後:自從接觸Cinema 4D之後,超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輕鬆就上手!不必再為了要牢記操作步驟而大傷腦筋,也深深體會到學習3D繪圖軟體就是如此簡單而已!


模組功能完整強大
使用前:設計者在創作設計的過程中,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找不到功能可以做出那所謂的”超擬真”圖像,要不就是找到了也還是無法製作出”超擬真”的效果。
使用後:Cinema 4D軟體的功能完整,可以完全的將設計者心中的概念與構想表達出來,不論是哪種材質的圖像、哪種風格的呈現,全都可因擁有了Cinema 4D軟體,設計作品多元展現一把罩!


渲染引擎快速算圖
使用前:每當好不容易完成創作設計之後,接下來難熬的時間就來了,光是渲染的時間就可能花上三天三夜、等到海枯石爛,抓不清楚工作流程的deadline,讓我小小的工作飯碗都陷入不保的危機。
使用後:由於Cinema 4D超強悍的渲染引擎,往往能夠讓設計者能夠專心的執行創作設計,並在短時間內就將作品渲染完成,不必擔心會有趕不及交件的困擾,也同時照顧好每位設計者的肝!


檔案承接性能良好
使用前:在創作設計的期間,常會使用不同型態的軟體以滿足一件設計作品於各個設計階段的需求,這樣的過程當中最令人懊惱的是檔案於軟體間承接的不夠完整,以至於無法順利的完成工作。
使用後:Cinema 4D軟體不僅功能完整且渲染引擎強大,就檔案承接性能而言也十分穩定,自從有了它,再也不必擔心因為檔案承接性能不良,而無法渲染出心目中所想要呈現的作品囉!



回產品資訊/Cinema 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