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inema 4D應用領域

多元領域解決方案

產品設計應用-工業產品設計最佳解決方案


Cinema 4D 的操作介面簡單、人性化,以及容易上手等特點皆讓你可以專心致力於產品設計的過程中, 而不用擔心技術上的問題。在 CAD 軟體配合方面, Cinema 4D的檔案承接能力很強,不會有破面或鋸齒等問題產生, 且會保留原本在CAD 軟體中做好的所有分件。Cinema 4D 的算圖速度可堪稱是設計軟體裡的翹楚,在眾多專業 3D 繪圖軟體中引領風騷。

另外, Cinema 4D 的 Bodypaint 3D 模組,可以輕鬆的讓你畫出物品的草稿圖, 也可對3D物件表面進行手繪動作,即使是複雜的高階曲面。

體驗渲染的新方法- 利用強大的GPU進行快速、好看的OpenGL預覽,或使用ProRender進行基於物理的最終高質量渲染。 ProRender可完全使用你係統中所有的顯卡,無論你是使用具有多張Radeon的MacPro,還是具有AMD或NVIDA卡的Windows系統。 將ProRender附加到任何視窗,並像其他視窗一樣使用它。你可以在重新排列物體、調整相機、調整材質和照明時獲得即時反饋。 新PBR材質和燈光選項包含了基於物理渲染工作流的理想默認值。

用 Cinema 4D 的 Sketch and Toon 模組,可以將 3D 模型線框圖匯出成 Adobe Illustrator 的向量式線稿, 在向量繪圖軟體裡繼續被編輯 ( 例如做爆炸圖 ) ,做出如產品使用說明書等些方便又好用的功能都可以提昇工作的品質與效率。



回產品資訊/Cinema 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