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Matrox Graphics

Matrox Graphics是專業顯示卡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導品牌,產品廣泛運用於金融、數位媒體、醫學影像、工業與企業運算等專業市場。
Matrox擁有獨家設計的專門技術,並致力於設計顯示卡解決方案,是為需求穩定而可靠性高產品的工業界之首選。

擷取卡

Matrox為OEM和系統集成商提供最全面的多通道擷取卡,可以為大屏拼接添加任何類型、任何數目的輸入。 Matrox Mura MPX™ 系列輸出和輸出卡提供擷取DVI、RGB (VGA)、3G-SDI、分量、復合和S-Video訊號的功能, 而Matrox Mura IPX™系列編碼器和解碼器系列產品采集HDMI和IP流媒體, 滿足您所有的內容擷取要求!擷取卡在多種大屏拼接應用場合(包括控制室、保安監控、視訊推流和數位廣告看板等)都有可能成為有用的工具。

通用輸入影像擷取卡

Mura產品系列提供幾乎所有類型的影像擷取功能。方便地混合並組合使用板卡可以根據多通道擷取要求添加更多輸入源訊號。

■擷取來自單插槽Mura IPX編碼卡和解碼卡的HDMI和IP訊號(Mura IPX擷取卡系列)
■擷取來自同一塊Mura MPX輸出/輸入板卡的DVI、RGB/VGA、分量、復合和S-video訊號 (Mura MPX-4/4或Mura MPX-4/2)
■使用Mura SDI板卡擷取3G-SDI、HD-SDI和SD-SDI訊號源(Mura MPX-SDIF)
■擷取專用的8和16通道擷取卡上的NTSC/PAL/SECAM訊號(Mura MPX-V8和Mura MPX-V16)

自動檢測

Mura系列板卡檢測新連接的輸入,以自動決定彩色空間、解析度和刷新率,令硬體集成步驟變得輕而易舉。

合成、縮放、轉換和效果

Mura技術包括內置的合成引擎,可以縮放並創建alpha混合、色鍵、混合、裁剪、旋轉、鏡像和翻轉特效 可以方便地將精美的後期制作元素添加到大屏拼接的設計和布局中。

直接內存訪問

Mura IPX系列擷取卡可以直接訪問系統或是圖形內存,讓您的應用程式可以獲得原始視訊數據並完成多種處理操作, 包括分析、變形和生成等。

全面的API和SDK支持

Matrox提供全套大屏拼接軟體、API和命令庫,允許OEM和開發商編寫直觀、 可直接使用的軟體或是設計自定義的界面和應用程式。無論安裝要求是什麽,Matrox提供創建端到端的解決方案所需的工具包。

鎖緊連接器

Matrox Secure HDMI鎖緊電纜解決方案可鎖緊電纜, 防止鬆動,令操作平臺穩固可靠。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Matr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