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引擎支援 Cinema 4D

在Unreal Studio Beta中免費提供Epic Games的Datasmith插件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Epic Games虛幻引擎在最新的4.23版本中,引入了對Cinema 4D的原生支持。通過Datasmith插件啟用了Cinema 4D的集成,該插件目前是免費Unreal Studio Beta的一個功能。

虛幻引擎是業界領先、經過生產驗證的開發工具套件,用於創建一些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遊戲,包括Fortnite,並且在Cinema 4D使用族群中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將資源從Cinema 4D直接引入虛幻引擎并快速迭代的能力,為從遊戲預告片到廣播中預渲染圖形的高端實時動畫、動畫圖像工作流程,提供了更加無縫的內容創建體驗,以及沉浸式AR和VR可視化。

新級別集成的好處允許.c4d文件直接導入到虛幻引擎中,支持場景層次結構、幾何體、材質、燈光、相機和烘焙動畫。Cinema 4D中的“保存Cineware”命令允許用戶通過虛幻引擎Sequencer電影編輯器,輕鬆地將複雜的程序運動圖形直接烘焙到實時場景中。

有關虛幻引擎對Cinema 4D支持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虛幻引擎博客Unreal Studio 4.23論壇主題。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