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遊戲(下)

打造一種新的運動系列

基於Johnson希望推動everyday athletes發揮其全部潛力的願望,泰坦遊戲為競爭對手提供了進入泰坦競技場並應對Johnson設計的心理和身體挑戰的機會。

Roth回憶道,由於種種原因,對這個系列進行品牌推廣很棘手。因為當The Other House開始創建設計選項時,該系列仍處於開發階段,他的團隊的工作需要隨著節目一起發展。早期的想法主要受到傳統體育圖形的啟發。但是,美國忍者勇士隊的運動敏感度不太合適,因為競技場更多地採用了史詩般的羅馬鬥獸場幻想外觀。通過各種高科技功能修改,引入了電子世界爭霸戰般的未來主義氛圍,使開發更加複雜。

設計LOGO和屏幕圖像

在使用Cinema 4D之前,Roth和他的團隊在進行最終設計之前經歷了許多LOGO迭代。「這個過程的很大一部分就是放手,」 Roth說。「我們非常努力地製作LOGO,並製作了許多成功的設計。但是,如果節目的創意發展,我們必須隨之發展。我將它比作科學方法,數據可能指向一個強有力的結論,但如果引入的新數據與之相矛盾,那麼它就會再次回到繪圖板。」

知道他們需要一個標誌性的會徽,其他的房子探索了各種T和TG形式,最終定居在一個單一的T,靈感來自羅馬鬥獸場的柱子,並調整為更現代的感覺。

讓事情變得有趣

雖然Chris和他的兄弟Steve以及他們的妻子Amber和Lara在六年前推出了The Other House,但他們四個人已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十多年,所以他們的新公司帶來了很多經驗和聯繫。Roth說:「我們是一家具有強大根基的公司。」 「除了家庭元素,我的三位首席設計師都是我20多年前在帕森斯設計學院遇到的朋友。」年復一年,隨著The Other House越來越忙,越來越多令人興奮的項目,Roth認為其中一個成功的關鍵是承諾認真對待項目的各個方面。

關於品牌項目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每個項目都是一個不同且令人興奮的難題。「我真的很感激我們沒有把它變成狹隘的設計美學。」他說,「我們總是在同一時間製作幾個不同的節目,而且它們在概念和受眾都截然不同。它令人耳目一新,讓我們能夠繼續保持創造性的成長。」

Meleah Maynard是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作家和編輯。

原文網址: https://www.maxon.net/en/news/case-studies/broadcast-motion-graphics/article/the-titan-games/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