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遊戲(上)

The Other House設計史詩般的體育競技類節目系列

作者:Meleah Maynard
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精品動作/製作工作室The Other House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廣告傳播眾多品牌項目。但他們最近為網路的新體育競賽系列The Titan Games進行的合作,是規模最大及最具挑戰性的案子。

在該節目上工作超過一年,The Other House主要依靠Maxon的Cinema 4D。他們參與了從最初的LOGO開發到拍攝和發布的所有內容。對於公司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展示他們可以為黃金時段的廣播系列做些什麼,The Other House執行董事兼首席動畫師Chris Roth說。「它真正融入了我們的許多創意專業,從標識和品牌發展到大型運動型廣播圖像。該節目還包含大量技術信息圖形和大量高端VFX合成挑戰。」

雖然製作10集劇集的過程非常激烈,但是The Other House團隊在現場進行了裝載和現場錄音。他們與製作人兼導演Alex Rudzinski密切合作,他們合作規劃了節目序列,因此圖形和現場元素相互融合與支持。Roth和The Other House的另外兩位設計師Adam Gross和Andrew Nicolai也花了將近三週的時間在現場工作,為近20個集成的LED超大屏幕開發和格式化風格圖形,提供有關競爭對手的信息和統計數據以及遊戲挑戰。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