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FMX研討會現已提供線上觀看

您錯過了我們的FMX演講?立刻在YouTube上觀看!

我們在FMX 2019 AMD展台上的演講者再次為參觀者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演示文稿:在7場演講中,Cinema 4D藝術家展示了他們的高端項目工作流程,如2017年IAA 的BMW I Vision揭幕影片,為德國書寫工具製造商LAMY製作的CG品牌影片和紀錄片Checker Tobi und das Geheimnis unseres Planeten(Checker Tobi和我們星球的秘密)。

此外,來自艾美獎獲獎作品Job, Joris & Marieke工作室的Joris Oprins展示了他最新的短片『雙重人生』,並為參觀者提供了對成功三人合作製作作品的獨家見解。

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您將在FMX 2019找到Maxon研討會的所有影片

感謝所有在FMX 2019參與我們的人,我們期待著明年再次見到你!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