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收購REDSHIFT RENDERING TECHNOLOGIES

Redshift為Maxon帶來新的渲染技術和專業知識。其他內容創建工具的開發和支持將不受影響

業界領先的專業3D建模、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開發商Maxon宣布收購Redshift渲染引擎開發商Redshift Rendering Technologies,Inc .。Redshift是一款功能強大且靈活的GPU加速渲染器,專為滿足當代高端製作的特定需求而打造。Redshift專為支持各種規模的創意個人和工作室而設計,​​提供了一系列廣泛的功能,使得渲染大型或複雜的3D項目比傳統的渲染解決方案快得多。Redshift已經作為Maxon屢獲殊榮的Cinema 4D和其他行業標準3D應用程序的插件渲染解決方案提供。

“ 渲染可能是3D內容創建中最耗時和最苛刻的方面,”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Redshift的速度和效率與Cinema 4D的響應式工作流程相結合,使其成為我們產品組合的完美搭檔。”

Redshift Rendering Technologie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Nicolas Burtnyk說道: “ 我們一直很欣賞Maxon和Cinema 4D社區,並很高興參與其中。” “我們期待與Maxon密切合作,合作將Redshift無縫集成到Cinema 4D中,並繼續推動生產就緒GPU渲染的可能性。”

Redshift很快就成為了Technicolor、Polygon Pictures、Digital Domain、DHX、Rainmaker、Encore Hollywood和Blizzard等知名公司不可或缺的渲染解決方案。值得注意的項目是Redshift用於視覺特效和動畫,包括Black Panther、Aquaman、Marvel上尉、Rampage、American Gods、Gotham及The Expanse等等。

記者會將於2019年NAB展會上舉行

在2019年的NAB展會上,兩家公司將出席在4月8日在拉斯維加斯萬麗酒店舉行的年度Maxon新聞午餐會上向媒體介紹情況。中午12點~下午1點 該活動將包括問答的概述和時間。

即時效應

‧Redshift定價將保持不變。客戶可以通過常規渠道繼續購買Redshift。
‧Redshift現在並將繼續供Maya、3dsmax、Houdini和Katana使用。宣布開發Blender插件將繼續按計劃進行。將來可能會考慮其他集成。
‧Redshift 3.0的發布計劃和開發不會受到影響。
‧Cinema 4D還將通過其插件架構繼續支持其他第三方渲染引擎。

完美的戰略加入

Cinema 4D和Redshift的結合已經贏得了設計師和製作公司的出於多種原因,其中包括:

易用性:在複雜的3D內容創建領域,Cinema 4D被廣泛認為是最容易上傳和學習的3D軟件包。與其他渲染器相比,Redshift易於使用,使渲染更容易、更快速、
更高效。Cinema 4D和Redshift的結合將為3D製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可訪問性和效率。

穩定性:Cinema 4D和Redshift都因其穩定性和生產可靠性而受到認可。在截止日期和預算有限的後期製作世界中,穩定性和性能是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速度:Redshift是一種高性能的製作質量渲染器,支持偏向渲染技術,可實現極其快速、無噪聲的渲染。Cinema 4D以其鼓舞人心且高效的工作流程而聞名。設計師發現使用這兩種產品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並釋放藝術家的創造潛力。

逼真的結果:Redshift不僅速度快,而且還提供了非常逼真的照片般擬真的圖像。結果與無偏渲染引擎呈現的結果相當。

交互性:Redshift的RenderView交互式預覽區域(IPR)允許您在沒有停機時處理場景時調整設置。RenderView以接近實時的方式反映場景的變化。

集成:Redshift帶有一整套強大的功能,已經與Cinema 4D完美集成。

 

客戶觀點

“從第一天開始,Cinema 4D社區一直支持Redshift。它純粹的速度,經過生產驗證的功能以及與C4D的殺手級集成使其成為我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had Ashley Greyscalegorilla創意總監

“憑藉Redshift強大的功能集,易用性以及驚人的渲染速度和質量,Cinema 4D with Redshift已成為我們幾乎所有項目的首選CG工具集。”
- Swordfish舊金山執行創意總監Matt Silverman

關於Redshift渲染技術

Redshift Rendering Technologies Inc.開發生產就緒的GPU加速渲染軟件。憑藉領先業界的性能,Redshift可以更快、更經濟、更便捷地生產高質量的視覺效果及動畫。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