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宣布推出新一代CINEBENCH RELEASE 20

增強的基準測試軟件工具為最新的CPU功能和苛刻的渲染工作負載提供了現代化的測量性能

專業3D建模、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Maxon宣布推出Cinebench Release 20 (Cinebench R20),這是其行業標準跨平台的現代化版本工具來衡量計算機硬件功能。Cinebench R20利用Cinema 4D Release 20(Cinema 4D R20)中相同功能強大的3D引擎,準確評估各種系統和平台的CPU渲染性能。它是免費提供的。

十多年來,Cinebench一直是評估硬件性能的“首選”工具。Cinebench使用高級算法在電腦上生成三維場景。系統管理員使用Cinebench評分來幫助做出購買決策,記者使用Cinebench評分硬體,硬體製造商來優化他們的最新產品,以及電腦所有者評估他們的個人系統。

“Cinebench R20反映了我們近年來利用CPU和渲染技術進步的工程努力,”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Cinebench R20中的更新測試提供了更準確的基準測量,以反映當今CPU在苛刻的渲染工作負載中的性能。”

Cinebench R20功能亮點

.Cinebench R20使用比R15更大更複雜的測試場景,需要大約8倍的渲染所需的計算能力。該測試還需要大約4倍的內存。

.Cinebench R20和Cinema 4D R20採用了最新的渲染架構,包括集成了英特爾的Embree光線跟蹤技術和AMD和英特爾現代CPU的高級功能,允許用戶在同一硬件上渲染相同的場景,速度是以前的兩倍。

.Cinebench R20為當前和下一代CPU提供了改進的基準精度,以測試機器是否在高CPU負載下運行穩定,像是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的散熱解決方案足以滿足更長時間運行的任務以充分發揮CPU的潛力,以及如果一台機器能夠處理苛刻的真實3D任務。

Cinebench Release 20可從Microsoft和Apple應用程序商店獲得:

Microsoft Store:https:/www.maxon.net/cb_r20_dl_ms

Apple App Store:https:/www.maxon.net/cb_r20_dl_ap

最低系統要求

應用程序運行在具有SSE3支持的Intel或AMD 64位CPU上為64位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7 SP1或在基於Intel的Apple Macintosh和4 GB RAM上運行的64位CPU的MacOS 10.11.6或更高版本

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Cinebench頁面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