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R20獲得數字媒體世界大獎

3D應用程序被認可為傑出的廣播圖像-動態圖像工作流程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MAXON Cinema 4D R20榮獲2018年數字媒體世界雜誌大獎(Digital Media World Magazine Award) 的廣播圖形-動態圖像獎項。

今年是第三年,一年一度的數字媒體世界(DMW)獎旨在表彰“......利用其產品和服務推動媒體向前發展的可能性,並在廣播內容創建、交付和管理方面開發新技術和開創可能性的公司。”

根據數字媒體世界的發行人Sean Young的說法,由於人們現在花更多時間看屏幕,動態圖像做為品牌和製作人與觀眾互動的方式則越顯重要。

“MAXON Cinema 4D擁有快速的工作流程,可以開發各種類型的獨立動畫徽標和3D圖形,從抽象到功能再到真實感,”Young說。 “藝術家擁有大量的創意工具和選項,可以為客戶實現特定的外觀,並通過MAXON的第三方集成,再由Vizrt或Ventuz生成實時播放元素。 MAXON是現在媒體和娛樂領域快速發展的一部分,包括DMW獎旨在推廣的數字媒體的創造性使用,”他補充道。

2018年的DMW獎項分為六大類,包括廣播圖像-動態圖像。查看DMW Awards獲獎者的完整列表。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