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EET 2018研討會現可於線上收看

11月無法前去法蘭克福共襄盛舉?沒關係!研討會和演示文稿的所有影片現在都可以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找到。

今年,MAXON用一個重大活動取代了以往的用戶會議。在今年的活動中,我們同樣收到了很多來從不同區域與不同規劃訪客的積極反饋。

如果您無法親自到場,您可以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上找到所有SuperMeet研討會和演示文稿的影片。深入了解Jeremy Cox關於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的製成或Hulu Show的城堡岩(Castle Rock)的片頭,並了解Peter Eszenyi如何使用Cinema 4D製作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和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等電影。此外,Raphael“Silverwing”Rau解釋了他日常工作項目的工作流程 - 從建模物體到UV展開和紋理,並在後期製作中添加了最後的潤色。

觀看我們的活動影片,了解歷史悠久的Palmengarten Gesellschaftshaus活動的獨特氛圍。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