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BC 2018參觀MAXON現場演示或直播收看!

2018年9月14日至18日,在阿姆斯特丹RAI會議中心,7號展廳,A59展位或可於c4dlive.com收看直播。

MAXON將為VFX和動畫製作人員展示Cinema 4D R20眾多新的高端工具和功能:Fields新動畫效果模組提供了新的設計可能性,OpenVDB的基於體積的建模徹底改變了您的建模工作流程; 節點式材質調整為材料創建提供了新的途徑,ProRender具有大規模擴展的功能集,使其成為生產使用的強大替代方案。

來自MAXON展台的現場演示和媒體
除了有關Cinema 4D的最新信息外,國際知名藝術家還將提供有關其最新作品創作的深入見解。今年你將無法前往阿姆斯特丹嗎?可以在c4dlive.com上關注我們直播的所有MAXON演示文稿。在那裡,您還可以找到演示時間表,其中包含有關所有發言者及其主題的信息。在IBC之後,您可以在MAXON YouTube頻道上查看全部演示文稿。

超值抽獎
來自我們眾多贊助商的參觀者和直播觀眾將有機會贏取價值超過33,000歐元的精彩獎品。主要獎項是Sonnet eGFX Breakaway Box,配備AMD Radeon Pro WX 9100,價值超過2,200歐元!*

新聞發布會
記者可以提前與Maxon代表安排新聞發布會。請於2018年9月11日之前通過press_de@maxon.net申請預約。

關於IBC
IBC(國際廣播會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電影、電視和廣播製作和銷售貿易展覽會之一。它每年在阿姆斯特丹的RAI展覽中心舉行。該節目是所有重要廣播公司、軟件和硬件製造商以及技術協會的主要重點。今年的展覽將再次展出非常有趣的參展商-超過1,700人將參加-並將包括各種優秀的講座,演講和研討會。

*參與並不保證得獎,評委的決定是為最終決定。獎品不能以現金支付。MAXON員工及其親屬不得參與抽獎。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