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即刻發布可用的 Cinema 4D Release 20

新功能和增強的功能徹底改變了動態圖形的工作流程, 使導入CAD文件變得更加容易,並提供基於體積的程序化建模。

2018年9月3日,MAXON在腓特烈斯多夫宣布推出Cinema 4D Release 20(R20)。新一代專業3D應用程序包含適用於VFX和運動圖形藝術家的高端工具和功能,包括基於節點的材質系統,基於體積的新建模工具,非常強大的CAD導入以及MoGraph工具集的主要擴展等眾多功能!

“我們很自豪能夠為全球所有用戶提供Cinema 4D R20。我們很期待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看到藝術家使用Cinema 4D的高端工具和功能創作的第一個精彩作品,”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自推出以來,Cinema 4D以及MoGraph工具集都為行業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隨著R20的發布,我們與用戶群一起實現了下一個重大飛躍。”

Cinema 4D R20的亮點:

・Node Material 節點式材質調整
使用基於節點的著色器為創建材質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從簡單的參考材料到高度複雜的著色器。為用戶提供了超過150個不同功能的節點,他們可以使用這些功能快速,輕鬆地創建複雜的光影效果,從而自由的實現最終的創作。標準材質系統的界面可用於新的基於節點的工作流程-相應的材質由後台節點自動創建。基於節點的材質可以製作為簡化參數界面的資產。

・Fields新動畫效果模組
為MoGraph中著名的程序動畫工具集提供全新的創作可能性。域提供了一個新的工作流程,可以對衰減進行任意的組合來控制效果器的強度-從簡單的幾何形狀到著色器和聲音,再到對象和數學公式。域可以在圖層列表中混合併相互組合。其效果可以重新映射效果並將多個域組合以控制效應器,變形器,權重等。

・CAD導入
Cinema 4D R20為常見的CAD文件格式(如Solidworks,STEP,Catia,JT和IGES)提供無縫拖放導入。導入的對象基於比例的曲面細分可以對細節程度進行單獨控制,從而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視化效果。

・OpenVDB體積模型框架支援
基於OpenVDB的Volume Builder和Mesher在Cinema 4D R20提供完全程序化的建模工作流程。可以組合任何基礎對像或多邊形對象(包括新的域對象)以使用布爾運算創建複雜的對象。在Cinema 4D中創建的體積可以按Vdb格式順序導出,並且可以在任何支持OpenVDB的應用程序或渲染引擎中使用。

・ProRender功能 & 渲染效果增強
基於GPU的原生ProRender增加了重要功能,如次表面散射,運動模糊和多通道輸出。ProRender代碼也已更新。渲染器現在支持Apple的Metal2技術和核心外紋理的使用。

・現代化
Cinema 4D的核心架構正變得越來越現代化。在R20中,通過一系列重要的API調整,新節點系統以及建模和UI框架證明了這一點。

完整的Cinema 4D功能集

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的IBC 2018進行歐洲首演
Cinema 4D將於2018年9月14日至18日在阿姆斯特丹RAI會議中心舉行的IBC 2018的7號展廳A59的MAXON展台上首次進行在歐洲的展出。
國際知名的3D藝術家,如Territory Studio的Nick Lyon,來自f°am Studio的Matthias Winckelmann,來自Aixsponza的Matthias Zabiegly,動畫設計全明星Robert Hranitzky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工作室的更多藝術家將提供他們的製作工作流程和項目的見解,例如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並將提供他們日常生產工作流程的技巧。此外,Insydium,Ventuz和Green Hippo等合作夥伴將展示他們的產品如何整合到Cinema 4D中。有關該計劃的詳細信息將很快在www.c4dlive.com上提供,其中所有演示文稿也將在IBC期間直播。

Cinema 4D R20可用性和升級信息
Cinema 4D Release 20可直接從MAXON或其授權經銷商處購買。MAXON服務協議(MSA)於2018年9月3日生效的客戶將自動收到升級到新版本的客戶。Cinema 4D適用於Windows和Mac OS X操作系統,Linux節點也有可用的渲染流程。有關價格和升級信息,請訪問www.maxon.net

關於MAXON
總部位於德國弗里德里希多夫的MAXON Computer是一家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開發商。其屢獲殊榮的Cinema 4D和BodyPaint 3D軟件產品已被廣泛用於創建包括高端電影、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AAA遊戲尖端過場動畫,以及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MAXON在德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日本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MAXON產品可直接從官網及其全球分銷渠道獲得。MAXON是Nemetschek集團成員。
★R20版本於2018.09.03全球同步發售!台灣區用戶如欲購買,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