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Cinema 4D R19,免費升級R20版本!

現在購買Cinema 4D R19,便可於9月免費升級至Release 20版本!

Cinema 4D R20即將正式開賣!R20可謂是Cinema 4D開發的里程碑,此次更新的版本裡,有Fields新動畫效果模組、Node Material節點式材質調整、OpenVDB體積模型框架支援、Multi-Instance處理大量物件更流暢支援、CAD實體檔案匯入等新功能,不但能大幅提升創作效率,更為您打造全新的創作體驗!

於2018/8/31前,購買或升級至Cinema 4D R19,便能於9月免費升級至R20版本!

R20亮點概述:
✓MoGraph Fields為MoGraph工具集提供了無數的設計可能性。 Fields開闢了一個全新的工作流程,可以使用Falloff的任意組合來控制效果的強度 - 從簡單的幾何形狀到著色器和聲音或對象和數學公式。
✓針對各種文件格式(如Solidworks,STEP,Catia,JT和IGES)進行拖放CAD導入。基於比例的曲面細分使得可以單獨控制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視化的細節水平。
✓使用OpenVDB進行基於卷的建模,提供直觀完全過程的建模工作流程。可以應用布爾運算來組合任何基元或多邊形對像以創建複雜對象。
✓基於節點的材料系統為材料創建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性 - 從簡單的參考到高度複雜的著色器。
✓ProRender擴展包括基於GPU的集成Radeon ProRender技術,具有日常生產的重要功能:如次表面散射,運動模糊和多次通過。
這只是Cinema 4D R20工具集的一小部分!想了解更多請看R20新功能

立即致電Cinema 4D台灣區獨家總代理商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